末之影界

背景是言总画的,我太喜欢了

【Herobrine中心2020除夕24h(16:00)】

又是代发的哟@珹玖 



食用须知:hb普通人。拥有幸福的家。

Minecraft世界。






“别说那么多废话了,快点把早餐吃了!”herobrine的母亲唠唠叨叨的把切面包端上来,又抬头看了一眼太阳的高度,心里揣摩了两下,随即拿出箱子里的铁铲,撇了眼闷声吃饭的herobrine,便又急急忙忙的出去,甚至来不及脱下她做饭时穿的军装。


herobrine依旧闷头吃饭。外面算不上阳光明媚,当然也可能是他眼睛的问题,不过一般人是不会愚蠢的指着他眼睛问的——原本应火红的太阳被一层沉沉的灰笼罩着,整个世界都是暗色调。嘴里的食物带着发潮的奇怪味道,就像是被水泡过再晾干一样,他可欣赏不来。对面屋里的父亲打着滔天巨响,herobrine只觉得整个世界都要随着他的呼噜震颤了。


翻了个并不存在的白眼,herobrine将餐具收拾好后瞄了眼忙着铲除多余泥土的母亲,蹑手蹑脚的从房子的后门溜走,踏着龟裂的泥土越走越远。


今天天气很糟糕。herobrine是这么认为的,他有多坦坦荡荡的走在路上太阳的热量就有多坦坦荡荡的烘烤他的脊背,要不是四周还有些树木让他得空散发一些太阳的热量,鬼知道他什么时候就会被煎的两面熟,等天地砸下来将他夹住然后送进上帝那只大嘴里。热的糟透了,herobrine靠在树下努力恢复着体力,他能感觉到他的眼皮是冰凉而眼球是滚烫的,附上去就刺激的人直掉眼泪。


四周的花都无精打采,herobrine猜的对的话就是湖泊干涸了太久,不少人都渴死了,更不用说这些花花草草。


herobrine突的又想起母亲每天执行坚决的挖井任务,笑了一番,撑着眼皮脱离阴凉的怀抱,刚刚消失的汗珠再一次迅速爬满了他的后背及额头,就像身上背了个锅炉似的,herobrine热的没气可发,只能闷闷的往前走,一直走。


他出来的目的似乎显而易见,又令人难以置信。手上掏出来的两只铁桶的提手温度在不断地升高,烫着herobrine试图逼迫他放手,但快冒出黑烟的手却再次紧紧的抓住。路过难得一见的河流时herobrine只是兜起小半只桶的水,却也不喝,只是用那双白瞳不住的望,那只手再无其他动作。


路上的人都少的可怜,有的也是被渴疯了到街上胡言乱语,只穿着睡衣就出来一边唱一边跳的大型“民众游玩”从去年就变得普通且无趣,当然也有不少穿着厚厚的衣服把着剑劫持有少量水源的无辜路人的劫匪的,总之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全乱了。


以前都奉notch为神,现在也不说那种话了,只是一味的寻找水源。herobrine看着,内心笑的前仰后合。


大地表面燃烧起层层热浪,herobrine依旧走在值得人们侧目的道路最中间。桶中的水逐渐化作不可见的滚烫雾气升腾开来,趁他的不注意与大气合为一体,全都悄悄的跑开,到大树根里睡觉去了。


只有herobrine还在走。没人知道为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双腿只是在机械的重复上一个动作,手臂早就没了直觉,眼皮已经紧紧贴合…


走一个人,就少一份负担吧。这是herobrine最后的想法。


然后他就被锄头打醒了。


herobrine腾的坐起来,不可置信看着站在他床前的母亲。


“你说什么话呢!?被子都被你蹬破了——!”


herobrine只感觉震耳欲聋。



Lofter ID:珹玖

贴吧 ID:无

半次元 ID:无

评论

热度(16)